Dream,go !!!

Dream,please make a change. You can record your story but never be a noisy girl to disturb anyone. Please never go back or accept someone who has let you down.

韩国之行

爱来来去去,走走停停,无论多小心

怀着一份感恩的新,继续我的韩国之行


烤肉店的社长大人,会照顾地示范烤肉方法,一片热心

便利店里肉嘟嘟的服务员,虽然英文并不是太好,但是会努力从我们的比手划脚中猜测我们的意思,总是一脸和气

食堂的阿姨(这么中国化的称呼,可能不太合适,因为她们总是妆容精致)看到我们看着全是韩文的菜单一头雾水,总是会停下来,帮助我们

宿舍楼下的管理员大叔,也总是笑眯眯的

最最贴心的,当然还是我的韩国室友

会留水果给我,会动用各种关系找到好吃又好玩的店

在很冷的时候,坚持让我加衣服;回家的时候,叮嘱我可以在哪里找到垃圾袋

还有各种小小的细节,都让我觉得温馨

评论

© Dream,go 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